V兰

当今设计创新的途径——解决最后一个环节的设计问题

追求产品的创新,是企业走向差异化,赚取更多利润的前提,而当今满足我们生活的产品层出不穷,几乎没有所谓的全新概念,而更多是在原始产品上的延续。比如近两年在热议的电动折叠代步工具(滑板或自行车),均是为了满足机动车用户最后几百米的需求而定制。当这全程服务中的最后环节成为热点时,也引起了不少其他行业的深思。三星洗衣机近期推出的“全程化”洗衣机也正是寻求人类洗衣行为的最后一个环节——整理吹熨。

挂式洗衣机下方安装了金属衣杆,当衣物脱水完毕,将衣物挂在衣杆上,机器自带的强大风机会吹出热风,蒸发掉衣服所携带的水分,这一过程就像是我们平时熨衣一样,利用高温水蒸气将衣物平整。另外它还可以在出风口加入自己喜爱的不同味道的香精,在吹熨的过程中,衣服自然有了香味。

由设计师wonkyung Jang所设计的这一产品,彻底满足了衣服从洗衣袋到衣橱的完整过程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2)
©V兰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