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兰

往往一种材质,可以决定一件物品的性格。正如我们的着装,决定了我们的性格,外向、内向、热情还是稳重。这组作品让我们第一眼就可以感知到,它很适合放在小清新的卧室或者阳台上。因为编制的质感,让它在拥有简洁外表的同时具备了手工艺术的内涵。

类似这种编织材质的物品,在我们使用时会存在一个比较大的问题。当它们不小心溅到水,或是长时间使用,留下大量灰尘,清理则是一件令人头痛的事。因此,keter公司,作为一个拥有领先塑料技术的公司,生产了这一3D针织系列的花瓶。花瓶表皮是使用塑胶制成,在清理时,用水冲洗,就可以解决问题。而逼真的针织效果,又是的花瓶本身的视觉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。当3D打印开始被我们认知时,其实一切都已经开始改变,无论是仿真技术还是创造新型物质的技术,都开始慢慢进入我们的生活——

官方微博: Vilond

官方微信:V兰

官方网站:Vilond.Com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)
©V兰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