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兰

多维的信仰线条

日本Nendo设计工作室近期又有新作,我们所认识到的Nendo看起来并不仅仅是一个设计工作室,他们是有信仰的一批人,日本的禅意精神在他们的作品中处处可见。这一作品在东京美术馆展出,作品被设计师称作“速写界面”。

作品让我们体会到室内设计和艺术的紧密结合。这不仅是一个空间,而是空间与线条的艺术对话。线条分量并不重,但在空间中却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。线条虽然没有边界,但却能界定一个面域。对面的轻度界定,让空间由三维逐渐成为多维空间。其实线条的制作方式很简单,仅是利用金属线管进行边缘喷漆处理,使其由实体逐渐向虚体转换。如此简单的材料处理,却能勾勒出如此耐人寻味的空间艺术,这不是设计,也不是绘画,而是一种从信仰中提炼出来的灵魂创意——

文章来自 V兰 Vilond

版权归 V兰所有

转载请注明出处

官方微信:V兰

官方微博: Vilond

官方网站:Vilond.Com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9)
©V兰 | Powered by LOFTER